您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电信运营 >> 正文
一号通电话运营平台

 一、行业背景
        全国4006、4007、4008等各类400热线本身都只是中国网通、中国铁通、中国电信推出的虚拟号码,电话呼入时,直接路由到开通时由运营商绑定的一个或多个用于接听的电话号码上,这个电话号码连接的一般为普通固定电话或手机;因此,400号码本身并不具备自动语音服务即呼叫中心自动语音应答IVR功 能。
       购买400号码的用户,一般基于两个目的:一是,提升公司形象;二是,让所有用户随时找到你;呼叫中心无疑能够最有效地解决这些问题:呼叫中心强大的自动服务功能,吸引着400热线用户,一般都希望在申请400号码时,一并开通自己的个性化语音导航、语音自动服务、分组转接到合适的人员接听的呼叫中心功能!
二、400电话平台具体功能如下:
1、电话自动分配

  • 按主叫所拨电话的位置(如:区号、电话号码)不同将呼叫接续到不同的电话号码或呼叫中心;
  • 按主叫所拨电话的时间(如:周一~周日、00:00~23:59)不同将呼叫接续到不同的电话号码或呼叫中心;
  • 将拨打的电话按百分比(最小精确到1%)分配到到不同的电话号码或呼叫中心。

2、遇忙/无应答自动呼转

  • 具有被叫号码忙或无应答转移功能,当遇到被叫号码忙或无应答时,可把来话转至由业务用户事先规定的4-50个号码上。

3、 呼叫阻截

  • 被叫客户可以允许某些地区用户的呼叫,对来自其它地区的呼叫进行阻止;或者不允许某些地区用户的呼叫,但允许来自其他地区的呼叫。

4、 专用密码

  • 被叫客户可以要求所有来电事先输入正确密码后才能接通。

5、话费分摊

  • 通话费可在主被叫用户之间分摊。分摊方式:主叫用户负担本地通话费,被叫用户业务使用费用。

6、费用控制

  • 被叫客户可以对每月总费用或每月来话总次数设定上限,超过后自动停止接续。

7、 呼叫分析

  • 当被叫客户需要时,公司可以提供呼叫分析报告,内容包括:呼叫、遇忙、无应答次数,通话总时长、平均通话时长,并对使用情况提供专家级分析。

8、清单查询:

  • 当用户需要查询通话清单时,只用登陆我们网站,输入400号码与密码即可查询号码详单。

9、企业彩玲

  • 根据企业个性化的需求,我们可为企业定制不同类型的欢迎词。

10、随时变更接听号码

  • 当企业需要安排不同人员值班时,可登陆后台绑定值班人员电话即可。

11、语音导航企

  • 当企业的部门较多时,通过语音选择,将电话自动接到相应部门。

12、传真功能
        统一web平台管理,支持传真收发、传真签章、地址簿管理、传真浏览等功能。
1)传真接收

  •  接收信箱中的传真:webClient接收您信箱里的传真,浏览传真内容,编辑传真主题。
  •  查看及转发传真:您可以方便地查看和编辑传真并对传真文件进行盖章,然后发送或转发给其他人。
  •  Fax To Email接收到的传真将会自动发送到您设定的电子信箱中。
  •  自动发送回执:对于某些特殊的行业(如政府部门、保险等)如通传真服务器自动回发具有个性化的传真确认函。

2)传真发送

  •  定时发送传真:服务器可按客户端指定的时间发送传真。用户可选择传真线路较空闲的时间或电话费用优惠的时间段发送大量传真;对于发送国际传真使用定时发送功能可解决时差问题。
  •  传真群发:一次操作就可将相同内容的传真文件发给多个不同的地方,在发送传真时通过指定多个或一组联系人作为传真接收人,即可实现传真群发。
  •  传真失败自动重发:如通传真服务器竭尽全力保证每一个传真都能成功,及时的发送到目的地。因对方占线,无人接听导致传真失败,系统自动重发。





 
Live Chat by comm100
收缩
  • QQ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