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公用事业 >> 正文
管道燃气客服中心解决方案

      随着中国燃气行业的繁荣发展,城市天燃气接纳和城市建设进程进一步加快,燃气企业的信息化建设面临新的需求和挑战。景讯燃气行业呼叫中心系统 整体解决方案是以景讯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领先、国际先进IP呼叫中心平台为核心平台,以其卓越的技术,成熟的服务,推动中国燃气行业呼叫中心 的发展。
设计原则

  • 统一规划、分步建设:建设方案按照全国统一的客户服务中心的最终目标来规划,支持分步建设、分阶段实施、逐步完善的建设模式。保证服务支撑系统便于扩展和维护,避免重复投资及满足业务的快速个性化发展。
  • 先进性:采用国际先进的纯IPCC技术,从而保证系统整体技术处于领先地位,系统在建成后不会因技术落后而大规模调整。
  • 稳定性:基于HSIPCC高可靠性方案,充分保证先进技术的稳定性、成熟性,系统具有冗余备份的机制。
  • 灵活性:支持人工坐席在总部和营业所分布部署,支持全网人工座席的集中管理,资源共享。
  • 开放性:呼叫中心与其他系统之间的通信接口,符合开放系统互联标准和协议,为系统未来的扩展做好准备。呼叫中心的建设能和公司将来的内部IP办公电话网有机结合。
  • 可扩展性:呼叫中心软件的设计采用分层的模块化结构,以达到设置修改灵活,扩充方便,适应业务的发展变化。软、硬件平台具有良好的可扩展能力,能够方便地进行系统升级和更新,以适应各种不同业务的不断发展。
  • 易用性:燃气客服系统高度产品化,界面友好、易于使用,且可大大减少员工培训时间及费用,确保快速上岗;同时,系统集中维护、简单,避免复杂系统和多系统组合的维护开销,减轻维护人员的负担,提高决策的效率。
  • 实用性:继承性:充分利用现有的网络资源,支持系统的平滑升级、改造。
  • 可操作性:充分考虑未来可以达到的人力资源、经验和能力,保证系统功能发挥到最佳。

产品功能列表
1、自动语音导航
1)       自由设置欢迎词及服务导航语音,支持多种语言。
2)       自行设置呼叫处理流程,可任意设置语音菜单层次。
3)       可设定不同的接入号码(如:400、800)对应不同的流程。
4)       可根据作息时间自动进入不同的处理流程。
 2、排队及话务分配
1)       座席忙来电自动排队,或提示留言、转手机、转后备座席。
2)       任意设定话务分配策略,如:循环、顺序、平均话务量等。
3)       可将座席按职责、技能组建多个业务组,如:咨询、投诉等。
4)       首问负责制,来电首先分配给先前服务的话务座席。
3、通话录音及留言
1)       所有接听/呼出电话自动录音,可按多个条件快速查询回放。
2)       每个业务订单自动绑定通话录音,后期查询或处理业务记录时
3)       就可方便回放该业务记录当时的通话录音。
4)       24小时自动留言信箱,提供留言自动提醒及查询、回放、回复留言等管理。
4、电话通讯控制及电脑软拨号
1)       登录/登出、转接、抢接、音乐保持/恢复、监听、多方通话、会议、强插、强拆、紧急呼叫、强制登入/登出等。
2)       鼠标点击自动电脑拨号及电话回拨,提高呼出效率。
5、来电弹屏与资料协同转移
1)       来电自动弹出用户详细资料、欠费情况、历史服务记录等信息,方便座席人员第一时间了解来电信息。
2)       电话转接相关资料自动协同转移,抢接电话也实现客户资料自动转移。
3)       座席可实时显示来电排队的数量、电话号码、客户名称、等待时长等信息,可任意选择排队的客户进行接听。
 6、客户资料管理
1)       提供详尽的客户资料管理:用户基础信息、联系信息、扣款银行信息、缴费信息、客户类别(如:集团客户、居民、VIP客户等)、其他自定义信息等。
2)       可按用户姓名、用户编号、证件号、区域、楼盘、楼层、房间号、企业名称等查询,让座席人员在第一时间能找到想要的用户信息。
3)       支持用户资料外部批量导入及客户资料导出、备份等管理。
4)       支持用户相关资料与内部营业系统实现实时数据共享。
7、人工业务管理
1)       业务咨询、故障申报、抢修派单、投诉建议、信息查询、统计报表等业务管理。
2)       投诉受理、分发、处理、批示、跟踪、催办、回复,以及有关统计分析。
3)       派工跟踪及状态监控,是否已经派工、是否已经上门、是否已经反馈服务结果信息等等,同时可实时了解上门人员是否已经出发、服务的单位、目的地、是否返回等信息,实现对外出人员的有效监控及调度。
8、自助查询服务
1)       实现气费自助查询、用气量资助查询、欠费查询、预存气费查询、停气通知及公告查询等。
2)       通过用户输入身份认证等信息,如:用户编号、密码、月份等,自动将查询结果语音播报给用户。






 
Live Chat by comm100
收缩
  • QQ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