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闻资讯

景讯呼叫中心业务平台自定义功能

   l       行业内最强大的自定义功能平台,满足不同客户复杂的业务流程的需求。用户不需要软件供应商,就能对系统中的字段,查询方式,报表,布局进行自定义,有效保护投资。

l         自定义字段:修改各种表的字段

l         自定义查询:定义查询内容

l         自定义模块:增加关联小功能模块

l         自定义报表:报表自定义

l         自定义布局:功能模块的布局,摆放位置调整

l         自定义视图:视图定义

l         自定义角色:角色权限定义

l         自定义流程:可视化的语音流程自定义

通过景讯信息系统的自定义功能,可以简单快速的自定义模块/字段/布局/关联/视图/查询/角色/流程/问卷调查表等,便于客户公司业务的开展。

自定义模块:客户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在主界面上设置显示模块或者增加子模块。

自定义字段:系统管理员根据自己的需求,增加或修改字段,以适应不同业务的需要。

自定义布局:根据客户公司不同的需求,改变模块或者字段所在的位置,最大限度的方便坐席使用。

自定义关联:模块与模块之间有关联,在一个模块里面就可以看到与之相关联的模块的信息,方便客户的查看。

自定义视图:客户可以更改项目信息的显示方式,更改后的信息只是隐藏了,并没有被删除。

自定义查询:根据需求设置好查询模板,在界面就会显示查询的条件。

自定义角色:客户根据岗位不同创建角色并对角色分配不同的权限,达到保护数据和系统安全的目的。

自定义流程: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流程编辑流程走向,将整个工作流程按步骤形成完整的闭环工作流,从来实现业务的自动流转,提高工作效率。

自定义问卷调查:客户根据自己的需求添加或修改问卷调查题库和编辑问卷答题逻辑,简单易用,可协助客户进行市场调研。






 
Live Chat by comm100
收缩
  • QQ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