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闻资讯

KingCall电话呼叫中心系统支持东进Keygoe9000系列多媒体交换机

    景讯KingCall电话呼叫中心平台,已经全面支持东进最新的Keygoe9000系列多媒体交换机,为IMS/NGN电信业务和互联网(含移动互联网)创新应用提供大容量、高可靠和高度可扩展的多媒体资源处理功能,如IP音频及视频的播放和录制、IP音视频电话会议、交互式IP语音及视频等,并能灵活搭载第三方的TTS、ASR等其他媒体或数据处理能力,同时能将现有基于TDM网络的业务应用向IP网络平滑演进,使电信运营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以及行业企业能在新兴的IP网络环境中实现快速创新和业务增长,并保护已有的投资。

  特性

  1.单机高达8000路的IP语音通道和960路的视频通道
  2.支持AMR、iLBC以及H.264、MPEG4、H.265等新兴的媒体解压缩标准
  3.高速IP包交换能力,基于硬件的加解密和解压缩,并提供API
  4.功能板冗余、双电源冗余和电源输入冗余,功能组件热插拔
  5.东进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开放底层技术特性
  6.内置SS7、ISDN以及模拟等信令处理协议,能与东进Keygoe3000/1001/200对接
  7.采用东进Keygoe EasyAPI应用开发接口

  优势

  1.为大容量、高负荷的业务提供强大的媒体处理支撑
  2.支撑新兴IMS/NGN/Internet中的业务创新
  3.高度的开放性和扩展性,支持多领域的应用创新
  4.电信级的稳定可靠性,保障业务7×24小时的稳定运行
  5.支持更深的行业个性化定制
  6.支持与PSTN/PLMN对接,完美兼容传统电路域业务
  7.可复用已有应用程序,实现投资保护。

  应用方案

  Keygoe9000采用全IP化的系统架构,通过SIP协议与IMS网络CSCF、NGN软交换或信令网关等会话控制层设备进行互联互通,并通过RTP协议对媒体层进行音频和视频的播放、录制等多媒体处理。应用开发人员能利用SIP或东进Keygoe EasyAPI创建应用程序,将基于音频或视频的多媒体业务或应用在IMS/NGN/Internet上进行部署。

Keygoe9000应用方案

  • IP呼叫中心
  • 多媒体会议
  • 交互式应答
  • 企业统一通信
  • IP Centrex
  • IMS网络中MRFP
  • 网络视频监控
  • 多媒体电话回铃音
  • 电信级VoIP网关
  • IP网络传真

  Keygoe9000对TDM网络的支持

Keygoe9000对TDM网络的支持

  Keygoe9000内置TUP、ISUP、MTP3、Q.931等SS7/ISDN信令中的上层协议,可与Keygoe3000/1001/200系列中的MTP2、Q.921等底层协议进行通讯,实现Keygoe9000与PSTN、PLMN的连接,为传统电信网络用户提供多媒体业务和服务。






 
Live Chat by comm100
收缩
  • QQ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