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闻资讯

捷波朗推出BIZ2300呼叫中心耳麦

全球免提音频解决方案领导者捷波朗近日宣布推出Jabra BIZ 2300呼叫中心耳麦,这是一款面向呼叫中心的新产品,为客服代表提供更为高效舒适的沟通体验。

  捷波朗来自于北欧丹麦,在北欧人的观念中,“简约”是美,实用是真!诸如沃尔沃、宜家等北欧品牌所追求的那样,北欧人的设计理念就是短短的八个字:简约、实用、以人为本。而丹麦出品的捷波朗更是将这种观念推向了极致。

  

  Jabra BIZ 2300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出,这不是一款面向普通消费者的产品,而是一款针对呼叫中心特殊的工作环境而精心打造的专业产品。

  Jabra BIZ 2300耳麦的外观设计时尚,并且秉承了低调简约的北欧风格。它的机身材料所使用的是高品质的工程塑料,这样的设计使耳麦的自重减轻了20%,成功“瘦身”到仅68克的Jabra BIZ 2300成为市面上最轻的耳麦之一。同时耳麦在头带上加入了金属材质条,增加了头带部位的柔韧性,从而有效缓解客服代表需要一整天长时间佩戴耳麦的不适感。

  

  

  众所周知,捷波朗一直以优秀的产品设计闻名,得到过多项国际知名产品与设计奖项,2014年3月,捷波朗还获得了2014“红点设计奖”。捷波朗BIZ 2300依旧保持了捷波朗一贯的产品设计水准。扬声器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能够与人耳完美贴合;改良的降噪技术,更大限度减低环境噪音。“抗空气冲击”的麦克风不仅可阻隔呼吸音、且降噪功能优化达50%,为身为接听方的客户输送清晰音质。这些实用的设计全方位的提高了客服人员的听说能力,加强了客服人员与顾客的沟通效率,节约了客户的宝贵时间。

  在细节的处理上,捷波朗BIZ 2300采用360度旋转防断麦克风吊臂,可根据用户喜好轻松调整到最佳位置,并且阻力适中能够调整到任意的位置而无需担心吊臂断裂。此外,为了进一步提高耳机线缆的稳定性与耐用性,该耳麦还配备了凯芙拉强化电线,为高强度的客服工作上了一个双保险。在线控的设计上处理也很精细。加入了便捷的呼叫管理功能,通过线控上的多个按键,可以直接操作挂断、接听、静音和音量调节等功能。操作简捷,即使刚刚上手也能轻松掌握。通过这一系列的按键设计可以有效地提高呼叫处理效率。

  

  总结:

  捷波朗BIZ 2300是一款相当出色的呼叫中心产品,强化了功能的同时还拥有着高性价比的价格。在多天的体验中,这款产品给笔者的感觉就是佩戴舒适,即使好几小时的连续佩戴,也完全感觉不到耳麦对耳朵的压迫感,并且音质清晰细腻。在人声还原的效果上尤为出色。此外在兼容性方面,捷波朗BIZ 2300只需要将耳机与电脑USB接口相接,耳机便会自动安装驱动,无需进行任何设置耳机的麦克风和按键便可以直接使用。






 
Live Chat by comm100
收缩
  • QQ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