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闻资讯

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采用我公司传真服务器产品
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产品营销、技术咨询、防水施工于一体的综合企业实体,是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若干个大城市均设有分公司和代理商,并设有广东、北京、苏州三个生产中心及研发中心。公司引进具有国际先进生产制造水平的多功能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和工艺技术,年产高品质涂料30000吨,防水卷材达3000万平米,防排水保护板500万平米,产品质量名列国内前茅。[1]
科顺公司严格贯彻ISO9001、ISO14001标准管理,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信誉赢得社会、客户的信赖,努力打造百年企业。2007年公司被评为“中国建筑防水材料行业知名品牌产品20强企业”,2008年荣获“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科技创新示范企业”之一,2009年被评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科顺公司在全国和地均有分支机构及办事处,公司传真量大,分支机构众多,传真管理遇到难题。该公司之前采用试用的其它传真软件系统,由于稳定性,扩展性,用户量,纸质传真导入等达不到要求,最后决定采用我公司传真服务器产品。景讯kingfax传真服务器,支持多线路并发,多用户登陆,支持网络收发传真,支持纸质传真导入,支持windows2000/xp/2003/vista/7等32位及64位操作系统,兼容性好,稳定性强,深得用户好评。一期4条外线,2内线。





 
Live Chat by comm100
收缩
  • QQ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