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系统集成商 >> 正文
呼和浩特市德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呼和浩特市德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公司座落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拉尔东路38号,是集办公设备销售、网络工程、安防工程设计、施工、维修的一体化公司。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逐渐发展成为一支强有力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团体,兢兢业业,勇于创新,抱着与各个厂家和商家团结、合作、开拓、发展的经营理念,注重信誉,强调服务,以忘我的敬业精神和精湛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服务,立志成为一家集办公设备销售及安防工程施工的专业化公司。 

     呼和浩特市德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我公司在电话呼叫中心,电话外呼系统方面有多次合作,采用我司景讯12369环保热线呼叫中系统已经成功上线运行。






 
Live Chat by comm100
收缩
  • QQ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