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典型案例 >> 正文

成功案例

天略集团IP分布式呼叫中心系统

     天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是中国最早的民营企业集团之一。经十多年的迅猛发展,业务领域涵盖融投资、信用担保、信息技术等7大产业,15个行业,业务范围扩展到全国大部分省市和欧、美、亚地区,形成了以亚金融服务为主营,以文化教育、实业投资为基础,以资本运营为平台,以电子商务为载体的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
      自1994年集团初创以来,在丘振良董事长的带领下,天略集团秉承“创造更多财富、促进社会进步”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发扬“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企业精神,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在经营业绩和回馈社会两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首次提出“亚金融业”概念,率先创立了“以信用担保为核心,典当、拍卖、租赁、评估配套互动”的亚金融产业链,成为连接银行与客户的优秀中间商,年营业额达数十亿元,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丘振良董事长也应邀出席了2007年7月26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单位主办的“全国小企业融资工作高层研讨会”。
      集团坚持“十年立业,百年育人”的方针,投资8000多万元兴办教育。审时度势,发挥优势,积极投资兴办实业,逐步发展成为拥有60余家境内外公司,固定资产总值超过10亿元,年营业额达60多亿元的企业集团。随着其公司业务的迅速发展,需对外提高企业形象,对内提高服务质量及效率。

     天略集团采用景讯分布式电销呼叫中心系统方案,电销呼叫中心系统机房设在深圳,公司统一对外400号码接入,为客户提供集团所有的咨询及业务受理。呼入的电话可以通过IP技术转接到天略的北方集团总部,天略拍卖,天略担保,朝亿医疗,各商务公司接听,座席公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成都,徐州,沈阳,江门等各地,实现了统一接入,统一受理,分布响应。涵盖了天略的各项业务处理功能,并实现了各分公司之间免费通话。

      此次IP呼叫中心的建设在基础业务之上,还结合了天略电销呼叫中心的实际情况在解决方案中分别针对业务受理、运营管理等制定了相应的统计报表。采用了景讯科技知识库的功能,可用于分类管理业务知识点信息,供前台座席人员在接待客户咨询时查询。同时,知识库还可进行知识积累并达到最大限度的知识共享,有效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另外,天略电销呼叫中心系统还能与其业务部门的流程进行整合,为信息系统的集成和经营重组提供有力支持。






 
Live Chat by comm100
收缩
  • QQ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