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生产制造类 >> 正文

成功案例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泸州酒业,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发展在新中国;与之一脉相承的泸州老窖集团是享誉海内外的百年老字号名酒企业,是在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国有大型骨干酿酒集团。
泸州老窖以“让中国白酒的质量看得见”作为质量理念,在产品质量上永远精益求精,生产高品质的国窖1573、泸州老窖特曲、百年泸州老窖等产品。
    其中,泸州老窖特曲于1915年获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金奖,1952年获评首届中国四大名酒,并成为唯一蝉联五届“中国名酒”称号的浓香型白酒,被誉为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
    1991年,“泸州”牌注册商标入选“中国首届十大驰名商标”;“国窖”牌商标在2006年获评白酒类唯一的国家“驰名商标”; 2008年,“泸州老酒坊”牌商标又获评国家“驰名商标”——拥有三枚中国驰名商标成为行业唯一。 
  近年来,公司加快基础设施、技术设施、人才体系和管理体系建设,使原酒库存规划增长到20万吨、现代化包装加工能力已达到50万吨——通过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建设可达100万吨;拥有“中国酿酒大师”3名、正高级工程师6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8名、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3名、博士15名、硕士100余名,同时培养包括国家级白酒评委、酿酒高级技师、技师在内的技能型人才数百名——人才优势行业领先,实力雄厚的管理人才队伍、科技人才队伍和营销人才队伍,共同构成“泸州老窖人才乐园”。
   为更好的保证产品品质,景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四川虹信公司,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产品防伪电话查询系统,届时,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产品均可通过景讯公司搭建的电话平台,查询泸州老窖所有产品的真伪,有效的保护了泸州老窖消费者的权益。






 
Live Chat by comm100
收缩
  • QQ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