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生产制造类 >> 正文

成功案例

欧珀移动通讯(OPPO手机)

       景讯科技中标oppo手机大型工资电话语音查询系统项目,本系统安全性高,保密性强,并发量大,采用Keygoe3003数字交换机,与东芝程控交换机做pri信令对接,全部采用内部分机接入,并发量达到10E1即300路,稳定性好,运行成本低,不产生话费。系统满足300个并发查询,稳定运行至今,系统支持web导入工资数据,自定 义表单,工资数据库加密存储,密码键盘密码重置。

       OPPO公司全称为: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是广东一家致力于研发数码电子产品的公司。OPPO是一家全球注册,集研发、制造和营销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产品远销香港、美国、俄罗斯、欧洲、东南亚等市场。公司有近万人的庞大员工队伍。OPPO公司先后成功推出MP3、MP4、蓝光DVD、手机等产品,现正致力于智能手机、蓝光DVD的研发。OPPO品牌旗下有Real,Ulike,Find三个系列的产品。主要代表产品有OPPO Find 5、OPPO Ulike 2、OPPO U2S、OPPO N1、OPPO Finder、BDP-93、BDP-95、BDP-103、BDP-105、BDP-103D等。OPPO手机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手机,其精致时尚的外观以及流畅易用的用户体验,受到潮男潮女一致追捧;OPPO蓝光DVD则是国外名门望族的必备之选,其高质量的音效征服了无数挑剔的耳朵。

     景讯工资电话查询系统是支持500-20000人以上的企业实现自动语音工资查询的企业级呼叫语音服务系统,它采用先进的通讯与计算机相结合的CTI,并充分利用企业现有的信息网络资源,提供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服务。员工可以利用电话、手机、传真等方式向本系统查询本月工资,上月工资,被扣金额细目。

景讯工资查询系统主要解决大型企业工资明细查询,现在很多企业都是采用工资条的方式发放工资,对于几千甚至几万员工的大型企业来说,这本身就是一笔很大的花销,工资条成本高,保密性差。每月工资发放后,企业的薪酬主管不仅要花费许多的精力打印工资通知条(单),还要应对员工的咨询。传统的白纸工资条(单)保密性差,密码单的成本又很高,如果有驻外(外地)机构,通知起来就更困难。

对于薪酬主管来说,系统操作简便快捷。只要将工资数据表格导入系统就能实现查询功能。对于每月的工资数据中新增加员工或变更工资明细项目,查询系统自动完成修改和追加功能,不需要再做额外的维护工作。

 企业工资电话查询系统(下简称:查询系统)是一个全面的工资发放解决方案,系统包含了交互式语音应答、TTS文本语音转换、Email发送、短消息发送等先进的技术。它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 协助企业提高人事工作效率,改善服务质量。

 查询系统具有较高的保密性,通过唯一的员工ID号与密码核对,员工可通过电话修改便于自己记忆的密码。如果需要纸面的工资条(单),可以采用息通知。

查询系统在PC上运行,保证公司与员工之间的通信,实时地、自动地获取工资信息。

 

1、电话交换服务:接听、话路转移、多方通话、拨号、保留、挂机等。本服务为系统核心服务。

 

2、线路制式:支持模拟,数字线路接入,程控交换机分机接入,支持pri,ss1,ss7信令。

3、IVR服务:用户通过语音提示和选择按键实现与IVR平台的交互,系统支持多种按键方式,实现用户按键选择的连拨/速拨功能;在多级语音导航菜单中,支持使用快捷键一次直接进入任意深度的菜单,语音播放(可中断放音和不可中断放音)。

4、查询密码验证:支持呼入用户工号及查询密码验证,确认用户身份,支持电话修改查询密码,支持客户端员工自行重置查询密码。首次登陆强制修改密码等多重保密措施。

5、数据库查询:KingIVR平台可以通过标准的ODBC和ADO接口与各种大型数据库通信,快速实现存取数据。支持远程(WAN)或本地网络(LAN)上的数据库系统访问。支持多字段工资明细,可查询三个月内的工资信息,过期信息自动删除;系统数据库字段加密处理,保证IP维护人员也无法获取工资信息。

  支持Excel(.xls)、Dbase、FoxPro(.dbf) 等工资数据格式。可以与公司的工资系统联合使用,每月发生的变更工资明细科目或新增员工,查询系统都能自动更新无需人为干预。

6、支持座席:本系统可以在开通人工服务功能,在流程中设置按键转人工后,要直接与用户通话,而给客户提供即时的人工服务。所有转人工的通话实时自动录音保存。可设置上下班时间,下下班后自动播放留言提示。

7、TTS支持:支持科大讯分,捷通华声等文本转语音软件。(本项目不含,由景讯合成语音处理)

8、系统设置:通道配置,数据库配置,参数配置等

9、本系统已经在东莞步步高通信,OPP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步步高教育电子,惠州富士集成电路等大型企业成功应用。

 

  • 完备的电话功能

系统提供丰富的telephony功能,包括接听、话路转移、多方会议、拨号、保留、挂机等。用户来电可在人工座席和IVR平台之间携带数据切换。

  • 智能路由功能

KingIVR平台系统可以作为一个单独的语音应答设备运行,根据用户的主叫号码及用户信息,IVR支持多种智能路由功能,如根据用户信息,系统可以以用户的缺省语种提供服务,或者根据用户的主叫号码,可以将用户话路直接路由到IVR流程的某一分支节点等。

  • 自动应答

用户通过语音提示和选择按键实现与IVR平台的交互,系统支持多种按键方式,实现用户按键选择的连拨/速拨功能以及用户输入ID号或密码的识别。在多级语音导航菜单中,支持使用快捷键一次直接进入任意深度的菜单。语音播放(可中断放音和不可中断放音)。

  • 数据库查询

 KingIVR平台可以通过标准的ODBC和ADO接口与各种大型数据库通信,快速实现存取数据。支持远程(WAN)或本地网络(LAN)上的数据库系统访问。支持远程(WAN)或本地网络(LAN)上的数据库系统访问。支持多字段工资明细,可查询设置多个月内的工资信息,过期信息自动删除;支持Excel(.xls)、Dbase、FoxPro(.dbf) 等工资数据格式。可以与公司的工资系统联合使用,每月发生的变更工资明细科目或新增员工,查询系统都能自动更新无需人为干预。

  • 数据库数据加密

   系统数据库字段加密处理,保证IP维护人员也无法获取工资信息。

  • 支持多语种语音播报。

KingIVR的多语种支持可根据要求用不同语言播放语音提示或咨询信息。

  • 个人密码验证

为了保证员工工资的保密性,系统支持密码验证,在系统在建议员工资料库时需要员工输入初始密码,在电话查询系统中要求验证工号及密码,首次使用系统要求强制修改密码后方可查询工资。






 
Live Chat by comm100
收缩
  • QQ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