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系统集成商 >> 正文
永泰软件有限公司

       永泰软件工程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是一家专注于电子政务、卫生信息,及电子商务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软件开发、应用系统整合、及专业技术顾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第一批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国家信产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永泰作为应用软件服务业之先驱,在应用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领域具有雄厚实力,在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物流、电子社区等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用户遍及公安、税务、卫生、劳动、文化、工商等行业,拥有安全审计信息交换、应用封装、系统监控、工作流、分布应用平台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 || 永泰作为国内从事JAVA开发的领导者,是国内第一家SUN JAVA方案解决中心,SUN 授权JAVA技术应用中心,同时也是SUN系统集成伙伴,微软授权首席解决方案提供商,方正科技深圳地区总代理,并与IBM、HP、CISCO、EMC、DELL、华为、联想、浪潮等国内外几十家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永泰人秉承以客为尊、专注行业、市场为先、技术为本的经营理念,以打造中国信息化的推动者与领导者为使命,在不断进取和创新中紧扣时代脉搏,推动中国信息化建设的高速发展。

   
 






 
Live Chat by comm100
收缩
  • QQ咨询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